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

性功能為何時好時壞威而鋼專賣店

性功威而鋼專賣店能為何時好時壞核心提示:有些妻子對丈夫的性功能時好時壞疑惑不解,那麼原因何在呢?國內外性學家認為,這與夫婦間的性生活是否和諧密切相關,也是問題的癥結所在。
威而鋼,偉哥,壯陽藥品
據調查威而剛專賣店研究發現,在已婚人群中,雙方(尤其是女方)平均2次性生活中,有1次性滿足者,僅佔1.2%;平均3次性生活中,有1次性滿足者,只有20.6%、多數人自稱,若干次中有1次較為滿意的性生活,已算是很不錯了。

追求夫婦間的性和諧無可非議,但雙方的特點與差異客觀存在。如丈夫的性興奮來得快,去得也快,一般約2~6分鐘,即可達到性高潮而射精,隨後迅速消退; 妻子則興奮較慢,通常約10~30分鐘不等。但持續時間較長,消退也慢。丈夫的性慾主要集中在性器官上,而妻子的性慾不僅表現在性器官上,而且可從語言、 觸覺、擁抱、接吻等方面得到滿足。

欲使夫婦間性生活和諧,在進入房事前,必須先同房學上稱為性誘導,主要為了提高雙方性興奮,它需要的時間,約佔全過程的1/3~1/2,以縮短兩者差異。丈夫應多給予撫摸或用語言等作為性刺激,妻子也應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,繼而用彼此喜愛的燈光與色彩,以營造獨特的氛圍, 這比關燈後漆黑一片要富有詩情畫意,且具有朦朧神秘感,尤對丈夫更具視覺刺激與激發性慾能力的線上購買威而鋼作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